参与话题:#扮女人卖卫生巾#

  核心提示

  爱心汇聚

  地摊引来数十位市民围观,有人直接掏出50元、100元硬塞到他手中

  摆摊一上午,王海林接了200多个电话,“推荐医院或药品的,想捐款的,说什么的都有。”

  数十万网友为王海林的父爱“点赞”,还有上百位市民打进成都商报热线关注孩子的近况,其中不少人直接表示想捐款给这个家庭,其中不乏河北、重庆、北京等地的网友。

  戴着红色假发、穿着粉红套裙,身为男儿身的南充(微博)男子王海林故意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女人,在成都街头摆摊卖了好几天卫生巾,只为了吸引路人注意,为自己年仅2岁半,患有白血病的女儿小雅筹集医药费。昨天,成都商报报道了这位32岁的年轻爸爸想出“怪招”筹钱救女的故事后,立即赢得关注,数十万网友为王海林的父爱“点赞”,还有上百位市民打进成都商报热线关注孩子的近况,其中不少人直接表示想捐款给这个家庭,其中不乏河北、重庆、北京等地的网友。一家总部在上海的私人慈善基金昨天下午还派人上门拜访了王海林家,并表示愿意长期资助小雅的医药费。

  爱心汇聚成海洋,王海林短信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截至昨天下午5点,公布的银行账户中已获得413520元捐款,更有重庆的好心人表示要当面给他十万元的捐款。不过,因为女儿和母亲的病情意外加重,本来已经登上前往重庆动车的王海林又返回了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