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冠军诞生之战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晚上,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落下帷幕,在总决赛现场,那英组学员张碧晨战胜其他组学员获得冠军晋升“年度好声音”,她的导师、也是好声音三届元老的那英,也第二次带出冠军选手。而张碧晨今晚能够最终夺得冠军,许多网友表示她的选歌是获胜的极大助力。

  在帕尔哈提晋级秦宇子淘汰之后,张碧晨与余枫进入PK环节,余枫演唱一首杨坤的《牧马人》,张碧晨则继续自己最擅长的抒情风格,演唱那英的《梦一场》,张碧晨充满磁性的歌声加上唯美的舞台效果,让她演绎的这首歌格外动人,于是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环节。

  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帕尔哈提选择了新疆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更用新疆本土弹拨乐器伴奏,不过这首歌曲并未打动观众,许多网友称:“真心欣赏不来。”相对而言,张碧晨选择了今年热门的暖心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用她浑厚的嗓音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所表达的情感,网友赞道:“唱得好不如选得好。”

  最终的投票环节,大众媒体评审团投票张碧晨57比44领先帕尔哈提,而场内支持率张碧晨也是61.8比38.2大比分领先帕尔哈提,毫无悬念地斩获“年度好声音“桂冠。(实习生江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