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儿童教育专家特殊儿童教育专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2日下午,第三季一本爱心邀请到三位特殊儿童教育专家做客新浪四川嘉宾访谈,就四川特殊儿童生存现状、怎样看待儿童公益活动等问题与新浪四川的小伙伴和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三位老师既有多年的一线教育经历,又有对特殊儿童教育的深刻研究,在她们的精彩介绍中,我们更深一步地了解了在四川这一特殊群体的现状和内心世界。

  嘉宾介绍:

  蔡晓莉: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家长课程教育多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莫春梅: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特殊教育系系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硕士。主要课程有《特殊儿童诊断与评估》《特殊教育课程理论与实践》等。

  雷英: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盲生部老师,成都市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教师,救助儿童会融合教育授课专家。

  微博话题参与:一本爱心

  延伸阅读:

  以一本爱心的名义 众明星为爱发声

  一本爱心捐书进行中 我们需要有爱心的你

  一本爱心全攻略 都在这里了

  一本爱心收获爱心包裹 点击查看捐书献爱心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