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寄来的爱心书籍网友寄来的爱心书籍

  如果沙马子日老师现在看到了网上大家的留言,我想,他和他的孩子们,这个春天会感到更加的温暖和甜蜜。

  犹记得3月28日,美姑县沙马子日老师和他的孩子们的故事通过四川新浪原创视频在网上传播,@新浪四川 发布的官方微博,从发布至今,共计已有9968条留言和10790条转发。其中不乏黄V和蓝V的点赞、评论。@泸州新闻网、@成都发布、@四川大学行知协会、@成华统建、@贵州微生活等官微为“一本爱心”点赞、助威,爱心网友、刘昊然粉丝和公益组织者们也积极留言,用暖心的话语沙马子日和孩子们。

  除了微博上的鼓励,还有一天天在壮大的爱心书单和无数飞奔在路上的爱心包裹。有太多爱心网友实际行动了起来,这一切都让我们感动,也让沙马子日老师在自己身体越来越差的时侯,可以减少一份对孩子们的担心,因为——孩子们得到了社会上爱心朋友的关注,他们的明天只会越来越光明。

  延伸阅读:

  专题进入:一本爱心第三季•填满你的书屋

  一本爱心十天全记录 三万网友暖心献书单

  刘昊然做公益发挥正能量 粉丝跟随秒变爱心小姐姐

  第一批爱心包裹抵仓库 春熙路街采路人谈公益

  刘昊然点赞一本爱心 上万名网友参与线上小游戏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