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了解一本爱心更多详情<< 

  一米私铺立足于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公益平台,链接整合公益资源,出售艺术品以及艺术衍生品,其销售所得部分资金将捐助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上线仅仅半个月,线上作品已经出售七件,其中艺术家薛磊的纸本水墨作品《大自在》以5000元的价格被抢购。

薛磊 《大自在》 纸本作品 托裱 31x31cm 2017年薛磊 《大自在》 纸本作品 托裱 31x31cm 2017年

  艺术家薛磊纸本水墨作品《大自在》创作于2017年,尺寸为31x31cm,售价仅为5000元人民币,远远低于艺术家的市场价格,薛磊透露,此次的作品价格之所以会低于平时的市场价格,是因为这是一次公益活动,是艺术与公益的良好结合,期望通过此次的参与,为寒门学子尽绵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艺术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一米爱心公益大平台,为公益助力。

  薛磊,字三石,友之,1972年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油画专业,是著名山水画家龙瑞先生入室弟子。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诗书画院党支书记、副院长,四川省政协书画院副院长。

一米私铺线上艺术品一米私铺线上艺术品
一米私铺线上艺术品一米私铺线上艺术品

  一米私铺除了上线水墨作品,还有油画、版画以及各类艺术衍生品,共计百余件,全部来自于成都八家知名艺术机构,四川省诗书画院、天成当代艺术机构、蓝顶文创、像素艺术空间、千高原艺术空间、大观艺术馆、文轩美术馆、基准方中艺术空间将精心挑选的艺术品或者艺术衍生品在一米私铺上进行公开的展示与售卖,最终销售的所得将会有部分捐赠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同时让艺术从小众收藏走向大众消费,将艺术的力量传播的更深更广。

一米私铺线上艺术品一米私铺线上艺术品

  了解更多艺术品,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