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开出租屋,视野可见均是垃圾,床和沙发只余下“尸骨”;狗的粪便地上、床上到处都是,空气中还散发着阵阵恶臭,这场景很难相信是一位90后女孩和两只狗住在一起的房间。

 ↑房屋出租后一片狼藉。 ↑房屋出租后一片狼藉。
↑房屋出租前干净整洁。↑房屋出租前干净整洁。

  3月1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渠县公安局获悉,3月12日,渠县天星镇某小区一户主报警,称自己的房子租给一位90后女租客王某,房子今年3月1日到期,自己多次与租客联系,租客拒接电话并将其微信拉黑,当天自己到所出租的房屋进行查看,发现王某在房中,但拒绝开门,于是向辖区的城东派出报警求助。

  城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房主李某(女)在2019年3月1日将房子租给王某(25岁,渠县人),今年3月1日到期。房主将租赁合同拿给民警查看后,民警让房主用备用钥匙将门打开,却发现租客已经将门换锁。

  办案民警介绍,王某在家,跟王某沟通把门打开,但劝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是不打开房门,后来房主请来开锁公司师傅把房门打开后,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恶臭。

  民警进入发现,房内家具物品均被损毁,房间内满目狼藉,整个房间包括卧室内全是狗的粪便和各种垃圾,就是本文开头的一幕。而王某依然躲在厕所内,不愿与民警及房主进行沟通见面。

  民警请来王某亲戚、朋友进行劝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王某终于从厕所出来并牵出两条金毛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