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成名高速邛崃至名山段,是邛崃市到雅安市名山区的高速,将沿线西岭雪山、花水湾、天台山、平乐古镇、百丈湖、碧峰峡、周公山等七个风景旅游点串联一体,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高速。

  3月17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交投集团获悉,成名高速(邛崃到名山段)拟在今年进行路面大中修,目前已正式工程设计招标。

  据悉,成名高速(邛崃到名山段)路面大中修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成名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四川成名高速公司。

  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成名高速(邛名段)公路全长 52.7 公里,路基宽 24.5m,设计时速 8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高速公路。

  具体来说,本次招标设计中的路况检测、设计服务期为20个日历天,包含邛名路面大中修工程路况检测、施工图设计(含预算)编制、设计后续服务、中心试验室及质量技术监控等工作。

  据了解,邛崃至名山高速大中修工程将于今年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