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上一些商品限定了只能用某种币。 ↑电商平台上一些商品限定了只能用某种币。

  先充值1万元,才能购买2.5万元产品

  记者发现,房百万公司工作人员推荐的电商平台就是该公司旗下的“嬴政电商”,里面不仅有家具、家电,还包含日用品、母婴、装饰等商品。

  所送的2.5万元家具、家电,是指买了车位的业主登录该平台的账户后,会有10000畅选币、5000特选币,还有10000现金币,加起来正好2.5万。

  其中,10000现金币实为10000元充值额度。根据平台的规则,业主只有先充值,然后里面的现金币可抵扣50%的现金使用。比如充值50元后,就可以用50现金币购买100元的产品,说白了就是打5折购物。

  按照这样的规则,客户在交钱购买车位后,还必须在嬴政电商平台充值10000元,才能在该平台选择2.5万元的产品。

  并且,平台里很多产品限定了只能用畅选币或者特选币来兑换,这就意味着一件限定只能用特选币和现金币的家电,价格超过5000元,如果不充值,就根本兑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