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5日电 (牛菁菁)“警察同志,我要报案,我被‘假女友’骗了7万元,心都伤透了!”3月22日上午,90后小伙李某伟带着自己的“假女友”来到西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情绪低落地向办案民警冯俊礼报案,向民警倾诉自己被骗全过程。

 嫌疑人接受审讯。 钟欣 摄 嫌疑人接受审讯。 钟欣 摄

  李某伟在西充城北新区一餐馆当厨师,系四川凉山人,2019年12月,李某伟帮忙照看好友吴某在西充县城的一家茶坊。期间,他认识了经常来茶坊打牌的王某娟,王某娟系广西钦州人,和男友白某一起在西充县城长期居住,王某娟没有正当职业,酷爱赌博,欠了多名牌友的赌资,因为经济入不敷出所以盯上了李某伟,精心策划后,决定对其设套进行诈骗。

  王某娟将自己伪装成四川凉山人,取名洛某丽,以老乡的身份与其套近乎,取得其信任后,便谎称可以介绍对象,求偶心切的李某伟心里十分感激,渐渐放下防备,却未曾想到,自己正一步一步地坠入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