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才一年的保时捷跑车,在出现多次熄火之后,被查出发动机存在问题。然而,更换了发动机总成,车主刘女士在取回车当天,驾车刚下高速路再次遭遇车辆熄火,这让她对商家彻底失去信任,“这已经不是质量的问题,而是威胁到了自己的生命安全。”

  面对商家再次更换发动机的方案,刘女士表示换了也不敢再开,但如果要换新车,他需要补上该车3万公里以及更换了一次发动机的折旧费。刘佳不解:“是发动机质量造成的,凭什么要我承担折旧费?”

保时捷更换发动机后再次熄火保时捷更换发动机后再次熄火

  68万元的保时捷多次熄火

  更换发动机后再次熄火 

  刘女士没有想到,68万元的保时捷会如此折腾人。2019年1月,刘女士在成都金牛区保时捷4S店,花费了近68万购买了一辆型号为boxster M12保时捷跑车。她自称,买车一年多时间,车辆几次出现莫名其妙地熄火,而在一次保养中,保养的工作人员告知她,车辆经常熄火的原因可能是发动机出现了问题,如果继续使用车辆,可能会损坏该车发动机,也不安全。

  今年1月上旬,刘女士联系了保时捷售后,就近将车拖回了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进行检查,结果真的有问题。 “4S店后来打电话跟我说,汽车发动机确实存在质量问题,提出更换发动机。”刘女士表示同意。

  3月24日,她到机场路保时捷中心提出自己更换了发动机的汽车,随即开车去广汉,“刚下高速路,汽车又熄火了,我赶紧打方向,勉强把车停在了路边。”无奈之下,她又把车拖回了成都机场保时捷中心。

  面对商家再次更换发动机的方案,她断然拒绝,“再换一次,又熄火怎么办?”刘女士说,自己已经被吓到,不敢再拿命来赌,她提出了换车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