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决书判决书

  老板回忆:

  女子进店没有打招呼

  她的行为也有不妥之处

  4月20日,针对女子周某取快递被狗咬伤一事,周某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自己很忙不愿意接受采访。随后,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了隆先生。

  据他介绍,女子周某2019年7月15日到自己店铺拿快递被狗咬一事确有其事。

  他介绍,当天下午3点左右,自己在店铺外,周女士在没有给自己打招呼的情况下从4号门进入屋内拿快递,拿到快递后并没有从4号门市出来,而是通过5号门市出来。“她在从5号门出来时,就被屋内的狗咬伤。”隆先生说。隆先生曾在法庭上称狗不是自己的,但他向红星新闻表示:“不管是谁的狗,它在我门市上咬人了,这是事实。”但同时称,女子周某在没给自己打招呼的情况下进入店铺被狗咬,周女士的行为有不妥之处。“如果给我打招呼了,狗可能不会咬她,或者我会提醒她有狗。”他说。

  此外,隆先生表示,自己是做生意的,并不是专门放快递的地方,这件事情发生后,心里很郁闷,让自己摊上了一笔不小的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