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5月12日,记者从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获悉,日前,该局侦办了以廖奔驰(男,23岁,大安区人)为首的犯罪集团相关案件,现检察机关已对廖奔驰、钱兴、罗玉洪、陈少康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经查,该犯罪集团成员涉嫌多项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了大安区牛佛镇回龙镇及周边地区社会秩序,侵害他人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为彻底查清廖奔驰等人违法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公安机关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廖奔驰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相关被害人和知情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廖奔驰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凡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严正敦促其他涉案人员,放弃侥幸心理,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到案,有意隐瞒、潜逃的人员,将采取强有力追逃措施,坚决缉拿归案,依法严肃处理;对包庇、纵容、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地点:自贡市公安局大安分局扫黑办

  举报电话13980230605(周警官)13909009729(吕警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