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自己喝过酒却任性驾车上路,不想遇到了交警查酒驾,慌不择路的驾驶员一盘子甩进交警大队院子,继而开始上演逃跑、伪装、脱衣、躲藏等一系列“戏法”。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院子仅有一个出入口……这是5月19日凌晨发生在四川绵阳城区的一幕。21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该男子酒精含量为74mg/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5月18日晚,四川绵阳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临园路西段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19日凌晨0时左右,一辆开往火车站方向的白色轿车在靠近检查点时,突然减速继而右转,径直开进了路旁的大院里。驾驶人不知道的是,他慌不择路进入的大院,正是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的办公地点。而这一切,也正好被路边执勤交警身上的执法记录仪拍摄了下来。

  “我们推断这辆车肯定有问题,于是派人守在门口,两位民警则马上往院子里跑去。”21日,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介绍,进了大门后,他们看见白色轿车在停车位迅速停好并关灯熄火,穿白色衣服的驾驶人和坐在副驾的黑衣男子下车后往院内角落狂奔,民警随即一边追赶,一边对两人喊:“都跑到交警队里了还跑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