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清晨,四川绵阳两名醉酒男子乘坐出租车时,将口水吐在车窗上,司机让其支付清洁费,双方发生争执。下车后,两名男子对司机进行殴打,并将乘坐的出租车和路边的两辆出租车车窗玻璃砸烂。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获悉,两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刑拘。

出租车挡风玻璃被砸烂出租车挡风玻璃被砸烂
出租车内一片狼藉出租车内一片狼藉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小浮桥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到达现场,发现陈某某、龚某均处于严重醉酒状态,说话前言不搭后语,骂骂咧咧,仍未停止打砸行为。随后,民警将二人制服并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经民警调查,6月8日,陈某某和龚某两人下晚班后喝了酒,然后于6时40分许乘坐出租车从绵阳游仙区到达涪城区御都温泉门口,因中途陈某某将口水吐在出租车后排车窗玻璃上,司机蔡师傅让其结算清洁费用,双方发生口角争执。停车后,蔡师傅忍无可忍下车与其争论,却被陈某某、龚某揪住衣领,用拳头击打脸部后,又用脚踢,还捡起路边的扫把对蔡师傅进行殴打。

  两人不仅对蔡师傅进行殴打,还借着酒劲,将蔡师傅的出租车砸烂,将停在路边的另外两辆出租车车窗玻璃砸烂。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王冲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