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6月11日电 据“四川教育管理服务综合发布”消息,随着天气日渐炎热,很多家长开始关心,孩子们今年暑假何时休呢?近期,四川多地公布了暑假放假时间安排。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市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对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学时间作出的调整安排:

  成都市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8日;

  中学(含中等职业类学校)暑假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16日。

  绵阳市

  根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2020年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放假时间的通知》,

  绵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幼儿园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学生离校,7月15日教师离校;

  普通高中放假时间:2020年7月20日学生离校,7月24日教师离校。

  南充市

  根据南充市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于2020年7月25日放暑假。

  自贡市

  根据《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全市高三初三返校复课的工作方案》及自贡市学校开学有关事项通知,自贡市各普通中小学校今年暑假放假时间原则上推迟两周,即小学7月18日正式放假,中学7月25日正式放假。

  资阳市

  根据《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资阳市中小学校今年春季学期放假时间适当延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晚于7月20日放假,高中学校不晚于7月25日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