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路子公司岷江电化全部停产

  另一家川企新金路也在17日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岷江电化)遭遇特大暴雨灾害。洪水进入厂区,岷江电化的产品、原材料、部分设备及库房等资产受损,具体损失情况暂无法核定。目前,岷江电化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生产装置已经全部停产,暂无法预估生产恢复时间,预计将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公告显示,岷江电化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电石生产基地,主要为公司主体企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简称“树脂公司”)提供生产原材料电石,预计树脂公司短期内生产经营将受到影响。

  而通威股份官网显示,旗下永祥股份子公司永祥多晶硅所在的乐山市五通桥区昨日遭遇特大洪水,整个生产厂区也被笼罩在洪水之中。为此,公司启动一级应急预案的指令,于当天上午有序组织生产停车,确保装置安全。截止晚上10点,厂区水位降低后,公司干部员工及时做了全面检查,生产装置正常,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