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24日晚8点30分左右,乐山中心城区世纪峰景小区,一男子当众殴打妻子,疑似因夫妻情感纠纷导致的家庭暴力。

  晚上8点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打女子杨女士坐在地上手捂腰部,表情十分痛苦。

  “就是被她老公打了的,我们大家亲眼看到,拳打脚踢的,太黑心了。”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被打女子杨女士,她告诉记者,事发当时,她正带着小孙子回家,在小区楼下遇见其丈夫李某在和别的女性聊天,杨女士上前询问并辱骂李某,随后便遭到了李某的一阵殴打。

  “他打了我的头,还把我打倒在地,最后一脚踢在了腰上。”杨女士说,她和李某结婚已经30年了,从2017年开始,她和丈夫两人多次发生口角和纠纷。

  据了解,接到报警后,120医护人员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事发现场,将李某带回调查,杨女士也被及时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身体情况。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宋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