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广元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上述人员的立案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广元市委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坚决有力刷新吏治的坚定决心。政贵有恒,治须有常。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落实到管党治党各个方面,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四名公职人员同时被立案审查调查,充分暴露出一些地方和领域全域防控、系统治理还不够严密有效,系统性腐败还时有发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充分暴露出在党中央强力打虎拍蝇高压态势下,一些党员干部仍然心存侥幸、毫无敬畏,不收敛不收手、不知耻不知止,必须以严在经常、贵在日常的坚守,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引以为鉴、引以为戒,时刻谨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自觉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定力和坚守,担当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的骨干中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