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 豆小刚身着麻袋装在成都太古里走秀2020年9月 豆小刚身着麻袋装在成都太古里走秀

  至于为何会选择巴黎时尚周作为梦想?豆小刚自己也说不清楚,他反复解释,自己获取信息的渠道不多,巴黎时装周是自己觉得展示服装和设计理念最高的场所了。“我的文化程度不高,但并不代表我没有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追求。”

  在直播间里,豆小刚和网友互动时,有时也会说起这样的话题。

  虽然网友们的回答不一,不过,如今,更多的人选择了支持,这也是让豆小刚感到欣慰的地方:现在我的直播间里,支持我的呼声也变得越来越多,他们对我的不理解和谩骂、恐吓威胁,也慢慢变成了铁粉。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梦想,但不去拼搏,不去争取,你怎么就知道就会失败呢?你怎么就知道这个路是错的呢?坚持到最后,才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豆小刚说。

  主办方回应>>>>

  看重他坚持环保走秀的精神

  以后有机会还会邀他走更多大秀

  9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时尚委员专委会副会长、中国西部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会长黄海波处证实,豆小刚受邀参加了2021中国西部国际时装周春夏潮流趋势发布走秀,也被组委会授予时装周公益环保形象大使。

 2020年9月19日,豆小刚身着麻袋装登上时装周 2020年9月19日,豆小刚身着麻袋装登上时装周

  为何会邀请豆小刚?

  黄海波表示,自己之前在抖音上偶尔也刷到过他(豆小刚),不知道他是四川人,但一直在关注他,因为他发布的作品都是废旧再回收等,与环保等相关,正好时装周在做公益慈善、环保,所以发出邀请。

  “上次5月份的时候我们有个活动,我就邀请过他,可能是他没看见我留言等原因,所以没有回复,这次我再给他留言,他可能看见了,我们聊了一个礼拜,他才答应要来。”黄海波说,“一开始他不愿意来,说自己不是专业模特,只是在线下走,舞台上走怕达不到我们的要求,我就给他解释,如果是专业的模特,我不一定邀请,因为你一直在坚持做环保的服装,和我们时装周倡导的环保等理念是相关联的,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形象大使,你很适合。”

  黄海波坦言,后来我们在微信上聊了一个礼拜,他才说他的经历,为什么30多岁要当网红,曾经为患癌父亲直播,曾经一天直播四场只挣了120元等等,自己看中的是豆小刚身上那种一开始为家庭,后来坚持环保的精神,如果他是商业的(网红),我们也不会邀请。

  中途还有点意外,原本豆小刚答应了要去,但18日他又说不来了,因为有粉丝在骂他异想天开。黄海波说,“我就鼓励他,你都30多岁,形象又不好,肚子还有点奶油,我们主办方都不怕,你害怕什么?不是冲着你外表,是冲着你的精神。”

  一番鼓励后,豆小刚终于在19日登上了中国西部国际时装周的舞台。

  黄海波说,“我很看重他,我知道他走秀可能不一定好,但我们有共鸣,主持稿都是我亲自写的,为及向环保献礼,我把他安排在开幕式上大秀第一个出场。”

  上台后,豆小刚的表现没有让黄海波失望,网友们的评论也充满了正能量,对于豆小刚而言,这次上台也算一个重要的转折,以前天天在街上走秀的豆小刚,终于登上正式的舞台了。

  这让黄海波欣慰,他表示,只要豆小刚坚持,以后有机会还会邀请他出席更多的大秀,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知道他,不是一名纯粹的网红。

  红星新闻首席记者 蒋麟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