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袜子的机器 网友供图生产袜子的机器 网友供图

  让冯先生没想到的是,试生产开始没多久,问题就来了。“8台机器只有1台能正常运转,其他的机器不是这里出毛病,就是那里出问题。”冯先生说,三个月他们只生产出来了2400多双袜子。

  “我联系公司技术员,要求修理机器,对方不是说住宿费没办法报销,就是用其他借口拒绝前往武汉。”冯先生说,最后2400多双袜子寄回公司质检,又被告知“袜子不合格系次品”,公司仅以每双3、4毛钱的价格回收。

  多人呼吁:

  加盟后生活陷入困境,请当地政府严格监管

  眼看着10多万连成本都收不回来,9月份,冯先生从武汉来到成都,找到金中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要求退还机器。但公司却仅答应退还30%的机器租金。此时,冯先生也才发现,和他有同样遭遇的加盟商不少,都在找金中汇公司退还费用。

  记者发现,今年8月以来,仅问政四川平台上就陆续收到了13起对金中汇公司的投诉,而发贴人来自新疆、湖北、河南、广西等全国各地,投诉的内容也如出一辙。

 问政四川网友留言截图 问政四川网友留言截图

  “全国各地这么多人都被这家公司骗了,是不是太影响成都的形象了?相关部门就不管管吗?”网友在问政四川留言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