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车流里,一辆货车在成巴高速上侧翻了,路上出现拥堵。从巴中出发的一辆汽车上的人,格外心急:他们的一个工友手指断了,需要在6小时里赶到成都救治。

  向警方求助后,四川高速交警二分局八大队用警车拉响警报,引导他们走应急车道。之后,“一路都有交警接力互送,一直把我们送到了成都的医院。”

  “感谢,十分感谢!”伤者的工友反复说道。

载有伤者的小车跟随警车载有伤者的小车跟随警车

  10月7日,双节假期的返程客流已经出现了,成巴高速上的车流量格外大。四川高速交警二分局八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点前后,成巴高速往成都方向的261km处一辆货车还侧翻了。

  “路面车流量大,加上前方的事故,车辆行驶缓慢。”大约3点半,八大队值班室接到了群众报警求助,“有一名伤者断了六根手指,需要前往成都紧急就医。”其工友报警时表示,由于只有去成都才可以得到妥善救助,而联系的医院告知须在6小时内到达。从巴中出发后不久,他们就遇到拥堵,家属情急之下想到了向交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