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秋冻是有必要的,相信你也是能经得起考验的。据四川省气象台今天下午最新出炉的分析预测:

  今天(14日)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巴中北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甘孜州西北部和阿坝州北部、东部有分散阵雨(雪);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

  明天(1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其中甘孜州西北部和阿坝州北部、东部有分散阵雨(雪);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

  10月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广元、绵阳2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雪),其中阿坝州北部有中雨(雪);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德阳、成都、眉山、宜宾、泸州5市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有阵雨(雪),其中阿坝州北部有中雨(雪);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看起来都是雨?请注意:除少数地方以外,大多是小雨或零星小雨,而且不少地方还是多云天气哦。个人认为这会是近期难得的好天气,气温不一定维持很高,关键偶遇太阳公公的几率大呀~而且,最低气温也保持在1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