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

  交通局工作人员存在疏忽,将规范接线接访工作细节

  网友反映问题的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是否有推诿的问题?

  内江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向川观新闻记者表示,通过查询通话录音,当日该网友第一次拨打电话时,工作人员考虑到该网友较为急切的心态,没有建立工单,而是直接提供了威远县信访局的电话让网友直接对接威远相关部门了解。该网友第二次拨打热线时,工作人员才建立工单,转交给了相关职能部门。

  至于网友反映的“跟接线员说了好久,人家终于勉强接单了”这一情况,12345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要确认问题路段的具体方位,当时接线员进行了多次询问,可能导致了网友的急躁,误以为是在“刁难”该网友。

  威远县交通局办公室副主任郑伟则表示,该局工作人员当日确实存在疏忽,没有及时反馈。川观新闻记者采访后,当值工作人员已向该网友电话致歉并取得谅解。“将进一步规范化值班人员接线接访的工作细节要求,保障民情反映渠道畅通。”郑伟表示。

  发稿前,川观新闻记者联系到网友,网友表示已经收到威远县公路养护管理段的回复,也对12345热线上述的解释表示了认可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