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颁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2019年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

  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该排行榜的评选结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人民日报微博账号近年都会发布该榜单。这也成为患者寻找好医院的重要参考。

  四川医院有多牛?在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的1-100名完整名单中,四川就有4家医院上榜!分别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2019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排名

  2019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排名

  2019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四川省人民医院排名

  其中,在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排名第二,仅次于北京协和医院。值得一提的是,在综合排名方面,华西医院已连续十一年排名第二,其中科研连续十一年得分满分排名首位。

  封面新闻记者宁芝 综合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