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晚,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在市中区人民医院门口有两男子打架。接到报料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晚8点40分,记者在市中区人民医院门口看到,一辆白色SUV正停在路边,派出所民警正对两男一女进行询问,同时交警也正对事故进行处理。

  “当时我是正常行驶,突然听到车后‘砰’的一声,于是就下车查看情况,结果后面的电瓶车驾驶员直接就动手打了我。”SUV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一靠近电瓶车驾驶员就闻到很浓烈的酒气,所以并没有与该男子争执,但没想到却遭到该男子的辱骂和殴打。

  现场群众杨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王先生并未还手,但这个电瓶车驾驶员打完人后还想骑车逃跑,王先生便上前拉住电瓶车不让他跑。这时,王先生的女朋友眼见王先生一人拉不住,也下车帮忙,结果该男子对王先生的女朋友也大打出手,王先生见女朋友被打这才开始还手。“太可恶了这个人,喝了酒把别人的车撞了还动手打人。”杨先生说。目前,打人男子已被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记者 白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