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某驾驶车牌为川A·T***2重型自卸货车因实施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交警六分局民警挡下。 邓某驾驶车牌为川A·T***2重型自卸货车因实施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交警六分局民警挡下。

  另外,当日成都市交警还公布了2起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1:

  2021年01月30日,在成都高新南区新通大道检查点,秦某驾驶车牌为川A·A***0重型自卸货车因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被交警六分局民警挡下。随后,民警按照《道法》规定对驾驶员何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典型案例2:

  2021年01月30日,在成都高新南区利州大道检查点,邓某驾驶车牌为川A·T***2重型自卸货车因实施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交警六分局民警挡下。随后,民警按照《道法》规定依法扣留机动车,进一步调查处理。

  成都交警将继续保持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严处力度,全力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