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截至2月1日早上8时,四川各地气象台共发布大雾预警信息25条,大家出行请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大雾橙色预警]

  泸州市泸县、宜宾市江安县部分地方,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预计将持续。

  内江市东兴区大部地方和达州市渠县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的浓雾,预计将持续。

  预计南充市西充县,内江市市中区6小时内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预计今天上午,遂宁市船山区、安居区部分地方,南充市蓬溪县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

  遂宁市大英县、射洪市部分地方已出现大雾天气,预计未来大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

  内江市威远县部分高速公路沿线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将持续。请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加强交通历和调度指挥,驾驶人员控制车船速度。

  南充市高坪区、顺庆区、嘉陵区,广安市广安区今天上午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宜宾市南溪区6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达州市宣汉县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地小于50米的大雾,预计未来6小时大雾仍将持续。

  宜宾市兴文县部分地方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浓雾并将持续。

  [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自贡市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

  泸州市合江县、江阳区、龙马潭区,内江隆昌市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将持续。

  预计泸州市纳溪区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乐山市沐川县、达州市大竹县部分地方已经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未来6小时大雾仍将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