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交警查酒驾,驾驶人应主动停车配合检查。可是,四川江油一名男子遭遇酒驾检查时却丢下车跑了,随后更是“戏精上身”,来看看他的表演。

  近日,江油市青莲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男子突然停车跑进附近民房。民警追赶到男子消失的民房,循着动静推开房门,眼前的画面让民警哭笑不得:该男子脱掉外衣,竟躺在床上假装睡觉。

  纵然“影帝级”的演技,也没能逃过现场民警的火眼金睛和全程执法记录仪的拍摄。

  江油青莲镇派出所民警余杰:“当时是我们在这个地方执勤,左某是在顺我手指那个方向看去,大概100米的样子,弃车逃跑的,我们发现过后,迅速追上去,追上去之后将左某在他亲戚朋友家床上查获的,在我从警十年(的经历中) 还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经酒精呼气检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已达酒驾标准。

  江油青莲镇派出所民警余杰介绍,左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0条第一款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5条的规定。对左某采取依法扣留驾驶证六个月的强制措施,并处罚款1600元,作为公安民警,劝导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酒后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自己家人和亲戚朋友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素材来源:四川台全媒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