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受害人的信用卡

  透支信用卡,网贷APP贷款

  蔡贤霖介绍,手握大量信用卡后,刘某开始“大展拳脚”,车贷到了,刷信用卡;吃饭消费、刷信用卡。每当信用卡快要逾期了,刘某便用还有额度的信用卡还款,导致最后所有信用卡都透支、逾期。

  信用卡没有额度了怎么办?刘某又开始了下载网贷APP,利用他人的信息从APP内贷款。同时,刘某还利用他人信息下载支付宝消费和贷款。

  2020年底,刘某透支的信用卡和网贷已经到了非还不可的地步,多名受害者不断收到银行和网贷公司的还款提醒电话和信息。

 还款提醒信息

  骗财骗色,多人损失惨重

  刘某在与他人的交往中,除了对了解自己的亲友用真实身份信息,其他人都用虚假的身份信息,致使多人被骗。而被骗的多人中,异性好友占了大多数。

  “异性好友在生活、工作、感情上有问题,刘某便趁虚而入,展现温情一面,关系顺利发展成为男女朋友。”蔡贤霖说。

面对受害者询问,刘某这样回答

  2021年初,多名受害者到泸县公安局潮河派出所报警。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侦查,及时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被诱骗成为男女朋友的受害者中,除了被骗色,还有惨重的经济损失。受害者中,涉案金额最少几千元,多的超过20万元,案件总涉案金额近100万。

  经过询问,刘某对自己诈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部分受害者送锦旗感谢办案民警部分受害者送锦旗感谢办案民警

  (泸县潮河派出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