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黄龙景区]

  景区严格执行“一人一测一登记”制度,请随身携带有效证件,实名制购票。

  “四川天府健康通”按照“红码禁止、黄码限制、绿码通行”的原则,实行动态管理。

宽窄巷子景区供图宽窄巷子景区供图

  [成都宽窄巷子]

  当人流达到限流上限(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时,对窄巷子东、西,井巷子东、西4个出入口实施管控,只出不进。

  街区各出入口设有体温测量,健康码查证通道。体温在37.3℃和健康码为绿色的游客可直接入街游览;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游客须凭在7天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入街游览。

  [成都邛崃天台山景区]

  游客须提前预约门票,到达景区停车场入口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游客中心售票处凭身份证取票进入景区。

  最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防疫部门公布的确诊人员、活动场所人员有接触史需出示48小时内相关核酸检测证明。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供图)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供图)

  [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景区]

  景区严格落实“三多两有”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三验证、一检测”(即验证健康码、行程卡、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距离等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