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根据近期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熊猫基地从2021年7月30日起暂停现场窗口实体门票销售。全部实行网络预约售票,恢复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将另行公告。若有前往游玩参观的市民游客请注意提前网上购票,不要白跑。

阆中古城供图阆中古城供图

  [南充阆中古城景区]

  古城内各景点每日瞬时最大承载量:张飞庙900人、贡院900人、川北道署900人、文庙600人、中天楼60人、华光楼60人。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天08:30-18:30。

  游客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及“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凡近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得入园;出现黄码、红码的游客不得入园。游客可通过景点窗口购票二维码网络购票,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凉山州泸沽湖景区]

  景区严格落实“绿码通行,黄码限行,红码禁行”政策,游客进入景区必须戴口罩、扫健康码和测体温三个要求,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游客进入我景区之前,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核实相关证明信息后方可入景区。

瓦屋山 洪雅县委宣传部供图瓦屋山 洪雅县委宣传部供图

  [眉山瓦屋山景区]

  景区实施每日限流6600人、游客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实名制购票等。凡近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进入景区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得入园;出现黄码、红码的游客不得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