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日前,四川省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就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入境人员管理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理做出明确指示。

  切实响应四川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四川省多家文旅景区和场所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记者梳理了各景区部分关键信息,游客可根据各景区要求及时调整、取消出游行程。

  [阿坝州九寨沟景区]

  全国低风险地区入(返)县人员出示健康绿码通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红黄码人员暂不入县。

  实行“三个暂停”:暂停文艺演出(含演艺场所、藏家乐)、体育赛事、展销促销等人员密集性活动;暂停庆典、联欢、慰问、宴会、培训等规模性聚集性活动;暂停举办规模性宗教、佛事和民俗活动。

  [阿坝州红原月亮湾景区]

  景区实施实名制购票、健康码查验、不再接待南京及近期经过南京的游客、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黄龙景区 姜跃斌摄影黄龙景区 姜跃斌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