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对备受舆论关注的成都某知名中学优秀班主任、知名教师梁岗犯强制猥亵罪一案再次开庭审理,多名受害人参与了庭审,没有当庭宣判。受害者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他们一致要求法院对梁岗以强制猥亵罪顶格处罚。

  成都市成华区检察院早前指控,被告人梁岗在宜宾、成都等地担任教师期间,对一名在校学生和6名已毕业离校学生,分别在其家中、酒店,多次违背上述7人的意志,实施强制猥亵,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

 ▲8月17日,成都市成华区法院对梁岗涉嫌强制猥亵案再次开庭。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8月17日,成都市成华区法院对梁岗涉嫌强制猥亵案再次开庭。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成华区法院对于17日的庭审高度重视,派出大量警力在法院周围维持秩序。

  庭审中,多位当年曾受到梁岗强制猥亵的男学生出庭作证。受害男学生在法庭上指控梁岗对他们在校期间侵犯的事实。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去年11月庭审中,只有一名受害男学生回到成都出庭作证。梁岗在庭审中以“受害人不存在”为由进行了抗辩。

  成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梁岗在2016年至2018年,于成都两所高中担任教师期间,对7名被害者实施了猥亵。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教师猥亵学生案庭审内外:被告人狡辩只承认3起,无法出庭的受害者发联合公开信》显示,检方指控称,7名被害者中有一名受害者被梁岗猥亵时还在其任教的班级就读,而且还未满18岁。其余6位受害者均为梁岗曾经任教班级的学生,梁岗对他们的猥亵行为发生在他们就读大学期间。梁岗的作案地点包括他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万科路的家中,以及其因公出差的酒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