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11日,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涉案财产,为四川濠吉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濠吉食品)持有的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宏达股份600331)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展示价4.7亿元,每股折合4.7元。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此次拍卖为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四川信托)与四川濠吉食品等公证债权文书一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债权。

  10月11日,宏达股份报收4.15元,涨1.22%,换手率3.44%,动态市盈率-4.33倍,总市值84.33亿元。

  被强制执行债权公证文书

  据介绍,此次拍卖的四川濠吉食品持有的宏达股份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展示价4.7亿元,每股折合4.7元。起拍价经合议庭合议,以起拍日2021年11月10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均价乘以总股数为起拍价。 本次上网挂拍至开拍前对外公示价格是以2021年10月9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均价4.70元乘以拍卖股数1亿股,该价格仅为展示价格,非实际价格。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四川濠吉食品与成都科甲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都科甲投资)为宏达股份并列第三大股东,各持股1亿股,各占比4.92%。

  此次四川濠吉食品持有的1亿股宏达股份拍卖,系四川信托申请执行成都名嘉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科甲投资、四川濠吉食品、朱华忠、李永明公证债权文书一案。执行中,法院已冻结被执行人四川濠吉食品持有的1亿股宏达股份股票。2021年9月18日,应申请执行人申请,法院依法裁定对该股票进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