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第十一季正在进行,本季活动继续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全新过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截止11月26日,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微公益页面收到爱心捐款3万元。#暖冬行动#微博话题已获得6.8亿曝光量,话题讨论总数达443万次。

  11月27日,爱心物资已到达暖冬行动爱心仓库——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后续暖冬行动工作人员将与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志愿者们一起,清点、打包爱心物资。

马边彝族自治县苏坝镇额洛村小马边彝族自治县苏坝镇额洛村小
苏坝镇二毛牛村校苏坝镇二毛牛村校
铜贯溪小学铜贯溪小学

  今年暖冬行动将帮扶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为当地苏坝镇额洛村小、苏坝镇二毛牛村校、铜贯溪小学三所学校为他们添置全新过冬冬装。

  如今“公益”二字大众早已耳熟能详,不过,更多人的理解可能还停留在一掷千金的慷概。其实,公益并没有如此简单。互联网时代,公益不仅是企业行为,更是社会爱心汇聚的体现。每次把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他们的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乖巧懂事的他们也非常积极地分担搬运物资的事情,拿到爱心物资还会连连道谢,眼里充满感激与感动。虽然天气严寒,他们的小脸被冻得发红,但是因为全国网友的支持与帮助,他们将收获冬日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