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暖冬行动第十一季爱心物资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打包完成。按受助学生尺码定制的全新冬装后续将由爱心同盟JDL京东物流 运送到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所学校孩子们的手中。暖冬行动十一载,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暖冬公益行的队伍,一起为偏远地区孩子温暖过冬护航。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 受助学校简介

  苏坝镇额洛村小,位于马边彝族自治县苏坝镇额洛村,距县城约30公里,距镇上约12公里,属村教学点。目前设有幼儿班、一年级和二年级三个教学班级,学生共有70人。

  苏坝镇二毛牛村校,新建于2021年1月至2021年8月;学校教学楼4楼,有3个班级82名学生,其中包含;幼儿园42名;一年级17名;二年级23名。目前基础实施已完成。

  铜贯溪小学,位于马边县城南郊十二公里处的铜贯溪,是一所乡土气息和现代气息非常浓郁的村级完全小学。学校生源主要来自向阳村和团结村及居住在学校周围搬迁户等适龄儿童。学校覆盖人口约0.4万左右人。学校现有1-6年级6个班,村幼一个班。共有学生118人(其中:男生66人,女生51人,少数民族93人,少数民族占全校学生人数的91.5%,建卡贫困生44人)。幼儿园一个班8名学生。

  四川今冬气温已较低,部分山区已经开始下雪。为了尽快给孩子们送去抗寒服装,新浪四川将在12月15日,于爱心仓库所设地点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发车仪式。

  届时,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的所有小伙伴,将与今年爱心合作单位及爱心志愿者一同见证爱心物资装车出发。在发车仪式上,新浪四川也将与本地爱心企业及机构、全国的热心网友、专业的爱心志愿者,共同帮助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