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由杨幂和贾乃亮担任暖心大使的暖冬行动第十一季正式启动,本季活动继续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全新过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截止12月6日,暖冬行动第十季微公益捐助共收到善款近3万元。#暖冬行动#微博话题已获得6.8亿曝光量,话题讨论总数达443万次。

  暖冬行动第十一季将继续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全新过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回顾十一年,我们不忘初心,一直用行动践行爱的力量,把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物资运输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手中。这个冬天,我们将汇聚爱心将温暖送达他们身边,今年的冬日温暖延续。

  11月30日,暖冬行动第十一季爱心物资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打包完成。按受助学生尺码定制的全新冬装后续将由爱心同盟JDL京东物流 运送到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所学校孩子们的手中。计划在12月15日举行发车仪式,前往受助学校,届时,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的所有小伙伴,将与今年爱心合作单位及爱心志愿者一同见证爱心物资装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