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

  12月15日上午,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第十一季•满满祝福罐发车仪式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满载着爱心的车队,正式出发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所受捐学校,为当地在校学生提供271套全新冬装。暖冬爱心同盟会成员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发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温馨的一幕。十一年来,暖冬行动始终帮扶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只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爱心大使杨幂、贾乃亮携手全国网友助力暖冬行动

  正能量艺人杨幂、贾乃亮再次担任活动爱心大使,并手写祝福语卡片为偏远学生送去冬日里的祝福。号召爱心网友参加满满祝福罐接力活动,以最具影响力的爱心大使辐射微博平台用户,打造现象级的公益传播话题。今年是杨幂担任暖冬行爱心大使的第8年,贾乃亮担任暖冬行动暖心大使的第6年。自11月17日活动启动至今,#暖冬行动#微博话题目前已经累计阅读量超过6.8亿,讨论人数超过443万人次;微博话题一度上榜同城热搜第七位。本季活动全新话题#成都冬日里最温暖的一件事#阅读量突破2200万,讨论人数超过16万人次;微博话题一度上榜同城热搜第十三位。

  爱心物资发车爱心同盟成员到场助力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供图

  发车仪式上,新浪四川公益负责人徐翰之致辞,对活动爱心大使杨幂、贾乃亮以及爱心同盟成员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们送去诚挚的祝愿,爱心物资将送至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所学校孩子们的手中。暖冬爱心同盟会代表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教育支持类项目负责人严星霖、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宗胜、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张跃廷先后致辞,为暖冬行动运送物资的志愿者送上祝愿,为受助学生送去美好祝愿。新浪四川公益负责人徐翰之、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教育支持类项目负责人严星霖分别为暖冬爱心同盟成员、志愿者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发车仪式最后,志愿者把爱心物资搬运上车,由爱心同盟京东物流全程承运,让物资安全送达指定学校,预计12月16日暖冬行动爱心物资进行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