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还不到两个月的新房,卫生间的屋顶突然掉下水泥块,砸掉天花板吊顶后,又砸中正准备洗漱的女业主的头和手臂……3月19日晚,四川南充一小区业主袁女士遭遇了如此糟心的一幕,经就医检查,袁女士被诊断为轻型脑伤,右前臂软组织伤。

袁女士在出事卫生间袁女士在出事卫生间

  这已不是袁女士家中第一次出现屋顶掉水泥块的事情,去年装修期间,该卫生间也曾发生过水泥块掉落情况,所幸未伤人。3月21日,袁女士的家人告诉红星新闻,他们事后通过物业联系小区施工方就房屋维修以及袁女士受伤赔偿一事进行沟通,但双方未达成一致协议,接下来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对此,施工方一位冯姓负责人在电话里告诉红星新闻,“这个事情正在处理。”

  事发:

  新房入住不到两月,屋顶掉落水泥块砸伤业主

  袁女士是四川南充凌云御府小区的业主,3月19日晚8时许,她正在家中主卧卫生间准备洗漱。突然头顶传来一声巨响,袁女士还没来得及抬头,就感觉有东西重重地砸中自己的脑袋和右前臂,她随后摔倒在地。在客厅的母亲听到响声后,立即赶来将倒在地上的她起来。

掉落的水泥块掉落的水泥块

  当晚,袁女士被家人送到医院检查,同时就此事报警并通知小区物业值班人员。医院CT检查报告显示,袁女士的右额顶部头皮少许斑点高密度影,医院诊断其为轻型脑伤,右前臂软组织伤。

掉落的水泥块掉落的水泥块

  3月21日,袁女士告诉红星新闻,当晚砸中自己的是从卫生间屋顶掉落的水泥块,水泥块掉落后将天花板吊顶砸掉,之后再砸中自己,导致受伤。

  袁女士的丈夫告诉红星新闻,这件事让一家人感到很糟心,因为这套新房入住还不到两个月,没想到就发生这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