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在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启动今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同时,四川省部分市(州)也启动了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工作。4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了解到,目前已有泸州市、绵阳市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泸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99名

  根据泸州市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相关公告,泸州市今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99名。其中:市级46名、江阳区68名、龙马潭区49名、纳溪区34名、泸县72名、合江县21名、叙永县120名、古蔺县189名。

  本次公招考试实行网络报名,报名网站为泸州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4月15日9:00~4月20日18:00。笔试时间为5月29日。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于4月25日在泸州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取消招聘的岗位,凡报考取消招聘岗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4月26日9:00~4月27日18:00登录泸州人事考试网个人后台,自行改报到符合条件且未取消的岗位。

  泸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只审查照片质量,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笔试后面试前,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注意岗位条件和要求,特别是“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条件”,对照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考。

  绵阳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92名

  根据绵阳市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公告, 绵阳市此次事业单位共招聘人员1192名。

  本次招聘网络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4月26日上午12:00。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笔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21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均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成绩发布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请有报考意愿的各位考生登录绵阳人事考试网查询有关公告,按所报考职位公告规定的程序进行报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绵阳人事考试网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考生参加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于2022年5月上旬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