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夜,一辆驶往城区方向的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水沟内。三轮车驾驶人被压在车身下,不幸身亡……

  到底是天黑路滑致三轮车翻车,还是被其他车辆撞翻?4月19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资阳交警部门获悉,在民警调查后基本锁定肇事车辆时,肇事司机余某报警投案。原来,余某驾驶面包车撞翻三轮车后肇事逃逸。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饮酒后驾车而害怕……

  事发:

  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水沟

  司机不幸身亡

  4月15日晚,在资阳市雁江区保和镇文秀桥,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水沟内。司机被压在车身下,已处于昏迷状态。

  21时45分许,接到群众报警后,资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胡建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

  在事故现场,经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确认,三轮车司机由于头部受到挤压,已不幸死亡。

  民警勘查事故现场发现,路边水沟宽约90厘米、深约85厘米。水沟边缘有车辆倒地刮痕,三轮车受损严重,现场无刹车痕迹,路边散落着一小块其他车辆的碎片。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现场遗落的车辆碎片。▲现场遗落的车辆碎片。

  由于当晚雨势较大,路上车辆和行人稀少,事发时现场没有目击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