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攀枝花警方获悉,近日,一男子酒后在红绿灯路口逼停他人车辆,并爬上车辆引擎盖“蹦迪”,在民警到现场处置时,还对民警进行袭击……

  据民警介绍,4月30日晚,孙女士驾驶车辆途径西区某路段一红绿灯处时,被一男子故意逼停,该男子先是反复拉拽孙女士车门,在开门无果后又怒砸车窗。男子借着酒劲爬上孙女士车辆的引擎盖开始“乱舞”。

  看到这样的场景,孙女士吓得连忙报警求助,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清香坪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该男子一身酒气,民警先将男子从车辆引擎盖上拉下来,制止其继续实施违法行为,怎料,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对民警进行言语辱骂。

  为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准备将其拉到路边处置,这时醉酒男子竟然从背后偷袭民警。经口头传唤无效后,民警将醉酒男子强制带离了现场。男子醒酒后对其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男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男子故意逼停孙女士驾驶的车辆男子故意逼停孙女士驾驶的车辆
该男子爬上车辆引擎盖该男子爬上车辆引擎盖
民警将男子带走民警将男子带走

  郑攀汉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