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获悉,该考点从7月18日起暂停包括IELTS、TOEFL、GRE等所有考试。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官方资料显示,四川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l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是全国最早开设TOEFL和GRE网考的考点,是最早的IELTS培训基地和考试中心(始于1986年),同时也是全国最早的TOEFL和GRE培训基地(始于1984年)。

▲暂停IELTS、TOEFL、GRE等所有考试▲暂停IELTS、TOEFL、GRE等所有考试

  目前,四川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承办多种国家级和海外考试,主要有: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人社部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口译、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GRE考试、托福考试(TOEFL)、普思考试(APTIS)、雅思考试(IELTS)以及友邻单位委托考试(海外学院/研究生院)等。

  红星新闻记者 刘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