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 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记者 祖明远 尹勇

  10月25日,绵阳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更多绵阳贡献,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质效。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绵阳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认真传达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等形式抓好学习研讨,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着力重点。要广泛宣传宣讲。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宣传学习贯彻典型事迹、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抓好分层分类宣讲,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要狠抓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绵阳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