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2日电 (刘忠俊 付黎明 刘林东)2月11日,四川巴中市通江县两河口镇笆子坝二号桥处一辆大货车发生事故坠桥,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急需救援。

  消防救援力量正在营救被困驾驶员。付黎明摄

  接警后,当地公安交警、医疗、消防等救援力量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和救援。救援力量抵达现场发现,一辆满载沙子的大货车斜坠在桥下,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意识清醒。但因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无法动弹,情况十分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对被困司机位置进行了勘察,确定司机身体被卡部位后,救援人员利用电动破拆工具组对变形货车车头进行扩张、破拆,经过30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等候在现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现场。付黎明摄

  消防、交警部门提醒称,开车路过急弯陡坡路段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切记不要急采刹车,否则极易导致车辆侧翻发生事故。(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