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两个想学“爱”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领略了几段荒诞、离奇、捧腹、光怪陆离的奇葩恋情。最终得出的结论是男人和女人天生不和,像两根沾满火药的引信随时可能引爆什么。就像是咖喱和辣椒,风味独特,浓郁,它们一旦相遇,总是能基情四射,迸发出嗨翻全场的火花。

  导演的话

  王雷: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一觉醒来,三十了。

  按理说,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应该变得成熟一些,怎么都该有一点大叔的气质了。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越活越幼稚,话也越来越多,朋友们说我快只剩一张嘴了!

  收声?太残酷!少说?憋得慌?怎么办?想个法子,把说的话变成戏,在剧场里面跟各位看官说,咱们来聊聊!

  演出结束时,如果您能开怀一乐,那我真高兴。我高兴的乐不思蜀,乐开了花,乐山大佛了……

  对不住,话又多了,多担待,多包涵,多体谅,多……看戏!

  贾思:

  创作这个戏之前,给自己定下了很多“条条框框”:首先,不愤青,不吐槽社会和时代,这样的东西我挺反感。其次,节奏要快,信息量要大,慢的戏,我自己现在都不喜欢看。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欢乐,要让自己写的欢乐,排练排的欢乐,让买票看戏的观众欢乐。于是,就有了这个“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欢乐的作品。其实,除了这部戏本身想表达的东西外,“让自己快乐一点”的信条,也是目前阶段我想传递给每一位朋友的,毕竟,人生苦短,压力山大,为什么不让自己快乐一点呢?

  编剧/导演

  王雷

  青年戏剧导演和编剧。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就职于四川人民艺术剧院

  导演作品:《童言无忌之我爱你》《童言无忌之咖喱和辣椒》

  表演作品:《有多少爱可以胡来》《PS我爱你》《进化论》《合伙人》《初恋ING》等

  贾思

  青年戏剧导演和编剧。

  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现就职于四川电视台

  编剧作品:《2012我们结婚吧》、《同学录》、《童言无忌之我爱你》《童言无忌之咖喱和辣椒》

  导演作品:《泥巴人》、《逃之夭夭》、《童言无忌之我爱你》、《童言无忌之咖喱和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