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护姐反击网友李嫣护姐反击网友

  新浪娱乐讯 赵薇此前在网上发布一段窦靖童的视频,但是此段视频遭到部分网友的谩骂,称窦靖童丑。王菲小女儿李嫣坐不住了,维护姐姐回复网友,被赞“中国好妹妹 !”

  赵薇曾在某视频APP分享一段窦靖童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将卫衣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副俏皮样,怀抱吉他,嘴里还发出怪异的声音,在赵薇的要求下对着镜头卖萌搞怪,实在是可爱。

  此段视频曝光后,有部分网友骂窦靖童不好看,称:“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王菲小女儿李嫣见状坐不住了,她在评论中维护姐姐反击网友,回应称:“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李嫣护姐评论曝光后,得到众网友的支持力挺,纷纷留言安慰,“哈哈太搞笑了,不要理他们宝贝,你姐姐很棒。”“嫣儿,棒棒哒! 咱别理那些心理不健康的。”“中国好妹妹!”(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