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公司发声明姚笛公司发声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姚笛夜会神秘男 会所共处7小时》的新闻。12月7日,姚笛经纪公司对此传言作出回应,严厉谴责不实报道,称姚笛当日聚会是为工作,一行共四人,并非报道所说单独夜会。还称报道有多处为杜撰和放大事实,责其删除不实报道。

  该媒体报道称,当天,姚笛穿着白色外套,戴着白色绒线帽,围着厚厚的围巾,她下车后,一名体格健壮、身穿黑衣、戴着眼镜、年约40岁左右的神秘男子上前迎接,随后两人相伴进入会所,在下着细雨的萧瑟凌晨,长达七个小时之后才与神秘男一同走出会所。

  12月7日晚,姚笛经纪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通过微博发出声明,称个别媒体发表或转载不实报道,对艺人姚笛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严重侵犯了姚笛女士的合法权益一事。鑫宝源称报道扭曲事实,将一行人的工作行为歪曲为姚笛女士一人的个人行为,并通过虚构情节和乱加标题方式赚人眼球,严重侵犯了姚笛女士的合法权益,并对姚笛女士的名誉照成非常恶劣的影响。当日姚笛女士随经纪人与制片人相约谈论工作,一行共四人。作为媒体,明知前述文章存在大量不实和推测内容,未经任何调查核实而发表和转载,也严重违背新闻职业道德和新闻法律法规的精神,并扩大了对姚笛女士的侵害后果。

  同时还痛斥该报道有多处为杜撰和放大事实,责其删除不实报道,称:“对于有关媒体的上述行为,无论以何种形式发表或转载上述不实文章,我们代表姚笛女士均予以强烈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不实内容、消除不利影响,恢复姚笛女士的名誉。”(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