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才是《康熙来了》最后的大ending。5月27日,由蔡康永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吃吃的爱》正式上映,小S徐熙娣担纲女主角,这也是结束了12年的《康熙来了》之后,两位的再度合体,连日来,为吆喝票房,蔡康永带着主演小S徐熙娣和金世佳征战数座城,并于29日当天空降蓉城。粉丝的热情,让三位主创一扫疲惫,跟着嗨翻全场,全程挑战四川方言毫无压力。无辣不欢的小S直言痴迷四川麻辣锅,甚至翻白眼表示,蔡康永和金世佳根本无法体会其中乐趣。“他们一个是养生锅,一个是没有加料的白面。”

  在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之下,《“吃吃”的爱》一路艰难前行,小S郁闷地表示,本想当亿万票房女星,结果没想这么艰难。蔡康永导演也遗憾道,“我们这么努力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这样才能对得起全体工作人员,对得起粉丝。”但蔡导演并不会就此倒下,“下一部戏就把预算做到最小,让小S再里面各种露,还要跟金世佳演床戏,这样大家再一起嗨,很开心!”

  康熙来了

  为吆喝狂奔10座影城

  在好莱坞双重夹击之下,国产片前途坎坷。为了吆喝票房,蔡康永与小S、金世佳兵分两路突围成都各大影城,短短半天时间,一连奔赴10座影城,堪称敬业。所到之处,尖叫声此起彼伏,感觉整个城市的“康熙粉”都涌进了影院。“小S,我好喜欢你!”“金世佳就是个大暖男!”“我们最喜欢康熙来了!”

  虽然志玲姐姐没有来,但是两位女神在《“吃吃”的爱》里大演对手戏,也颇吸引粉丝眼球,相爱相杀12年,即使在《康熙来了》停掉之后,两位的PK也依旧没有停止。所以,在影院里,小S也会继续怂她。“你们觉得小S漂亮还是林志玲啊!”如果有人故意回答“林志玲。”小S就佯装不悦,大叫保安把人拖出去。有趣的是,在此前那么多场发布会上,金世佳都觉得小S没有志玲姐姐评论,但在成都却改了口,直言:“小S是真女神。”末了还补刀自己是被迫的,引得粉丝大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