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一本爱心原创公益视频上线,开启一本爱心公益活动第四季。前三季活动共计到达小学16所,帮扶近5000名山区孩子,取得社会的广泛关注;本季活动将到达甘孜州色达县、凉山州昭觉县、凉山州美姑县、凉山州金阳县和一所成都市农民工子弟校,同时携手爱心大使张慧雯,邀请爱心网友一起为四川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具。

  都是回忆!童年那些文具你还记得吗?

  一本爱心第四季原创公益视频诚邀沙画艺术家芦大老师倾情创作,在视频中,画家手中的细沙,一撒、一抹……4分钟的画面勾起了你在校园哪些过往的点点滴滴?那个年代,课桌上最“土豪”的是双层文具盒;男孩梦想有个手摇式转笔刀,女孩在带锁的本里写日记……简易的文具,却是童年最真的记忆。

  全民公益 捐赠文具包更能得独家手账换奖励

  一本爱心第四季诚邀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张慧雯作为爱心大使,号召网友们参与其中奉献爱心。

  您可在在活动主页中找到文具包认购二维码进入购买页面将文具包认购捐赠,捐赠成功后提供本人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文具包有两种规格,文具包①含有:中性笔2支、尺子1套、橡皮擦1个、铅笔2支卷笔刀1个以及笔袋1个;文具包②含有:毛笔1支、宣纸一本、墨汁1瓶、水洗布1张;每套文具包价格均为28.8元。

  您每购买一套文具包,都将获赠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公益手账一本及一本爱心第四季贴纸一个,记录您公益之路的开始。

  公益手账及贴纸邮寄时间:本季活动结束以后,一米爱心手账本将由唯一物流合作爱心企业京东物流西南公司陆续寄出。新浪四川承诺:售卖文具及微公益捐赠所得,都将全部汇入一米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统一购买文具,捐赠给需要的小朋友。

  线上发声线下义卖 后续公益持续进行

  随后一本爱心还将推出各类艺术衍生品义卖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助力公益。

  世界之大,人难知其折或远。在我们的半径之外,有许多小小的梦想在萌芽。在他们渴望成长的年龄,知识就是养分!我们用文具让梦想长大。

  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我们邀请你一起!

  爱心认购

  二维码在此,手机扫码↓